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案件曝光台
案件曝光台

临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人被问责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9/6/11 16:31:24 点击量:

临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顿渡分局科员季军祥收受红包有关问题。2018年8月至2019年4月期间,季军祥利用其办理营业许可证、市场监管等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通过微信红包、转账等方式,收取服务对象个体经营户多人“红包”共计26笔,合计9232元。经区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季军祥留党察看一年、行政降级处分,收缴违纪款上交区财政。

临川区物资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熊文发违规发放津补贴有关问题。2014年1月至2017年12月份期间,临川区物资局违规以临川区物资总公司的名义重复申报津贴共计12720元钱,并与应发放给8名行政人员的津贴58255元钱,共计70975元,平均发放给了区物资局8名行政人员和2名返聘人员。对此,熊文发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熊文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上述两起案例中,有违规收受红包的,有违规滥发津补贴的,在党的十九大以后仍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必须严惩不贷。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仍然任重道远,切不可有半点松劲退让,必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对党忠诚、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要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不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线,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钉钉子精神,坚守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切实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临川区纪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