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案件曝光台
案件曝光台

临川:侵害群众利益1人被问责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5/9 11:20:29 点击量:

近期,区纪委实名通报1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这起问题是:

2014年1月12日,湖南乡竹溪村委会会计兼全家组组长全猛清收到某公司交来租湖南乡竹溪村全家组“千亩蔬菜基地”租地款166064元。之后,全猛清在发放全家组村民租金时,按照每户人口与田亩数直接扣除2007年至2012年全家组村民的一事一议费用共计31046.6元,于2014年8月26日入村委会账18621元,余下的一事一议费用12425.6元未入村委会账,被全猛清据为己有,用于家庭和个人日常开支。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全猛清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直接侵害群众切身利益,侵蚀干群关系,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始终牢记宗旨,自觉严守法纪,廉洁履职。各级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的主体责任,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实际成效。(临川区纪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