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案件曝光台
案件曝光台

临川: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5/9 11:12:57 点击量:

近日,临川区纪委实名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这起典型问题是:

临川区房管局“两房办”干部违规使用公车油卡问题。2015年1月26日,喻敏私自以虚假加0号柴油的方式,从公车油卡中套取现金3435.39元,用于充抵个人垫付的公车违章及过桥过路费用。2016年8月至2017年1月,娄志光使用单位公务用车加油卡为自己的私家车加油3次,共计568.82元。同时,娄志光还为朋友加油4次,共计912.44元。娄志光、

喻敏两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区公车管理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分别给予娄志光、喻敏党内警告处分,追缴娄志光违纪款1481.26元,喻敏违纪款3435.39元上交区财政,责成区房管局就“两房办”公车管理问题进行整改。

通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细节,坚持原则,不踩红线,不破底线,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务必高度重视,坚持常抓不懈,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以严的纪律、严的措施铲除“微腐败”滋生的土壤。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执纪监督,坚决遏制公卡私用、公车私用等行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查快处、抓早抓小,不断释放“越往后越严越紧”的强烈信号。(临川区纪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