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案件曝光台
案件曝光台

临川:通报1起工作失职典型案例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5/9 11:12:26 点击量:

近期,临川区通报了一起因工作失职,造成经济损失的案例,这起案例是:

“林源治超点”带班领导和联合执法队工作人员用餐时集体脱岗且凌晨1点后无人在路面执勤,导致2016年11月9日至12月1日期间,超载货车途经“治超点”时未受到拦截和处罚。作为“林源治超点”带班领导,区城管局主任科员马彬、区森林公安局副局长施林、区工信委人武部长万忠明知“治超点”路面应确保24小时有人执勤,却带头不遵守工作制度,且对违反工作制度和纪律的行为未加以制止和汇报,工作失职,造成经济损失,对此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经区纪委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决定,给予马彬党内警告处分;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施林、万忠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该起典型案件的发生,充分暴露出我区仍有极少数党员干部精神懈怠、消极作为,自律意识很差、责任意识不强,在全区造成了恶劣影响。目前,我区上下正持续深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每名共产党员、公职人员务必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工作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保持监督、执纪、问责的高压态势,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查处、绝不姑息,为建设“美丽幸福大临川”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临川区纪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